要說有什麼最令我後悔的,就是沒有更早意識到保養的重要。

年輕時著重妝容,仰賴青春無敵,厚粉一蓋,沒什麼是處理不了的,

但眼下年紀增長,內在與外在狀況皆會一一反應在皮膚上,真要談起保養經,三天三夜都不夠,

然而我理出一個常被忽視、又萬分重要,可稱之為保養的守門員,那就是「好好卸妝」!

 

這次體驗Z&MA芷瑪,源自法國,以天然護膚專業高技術,植萃配方推出的三款洗卸保養品,

因我本身為敏感膚質,會以較嚴格的態度試用,

這三款不但全過關,使用時富含天然精油植萃芳香,像在為臉部做SPA,很舒壓。

 

 

🔺Z&MA桃香柔顏卸妝油

質地油密度高,但其實很好推開,在臉上按摩溶妝時,相當舒服療癒,首次開瓶使用可往左看影片,很顯然我忙了一天已經斑駁微花的妝容,以桃香柔顏卸妝油卸完,皮膚反而更透亮,我個人習慣是使用洗臉巾浸滿水扭乾,再擦去臉上卸妝油,但依循產品推薦方法,搭配Z&MA香檸純淨潔顏露效果更佳。

 

🔺Z&MA香檸純淨潔顏露

擠出來是露狀的,加水混合後的泡沫體超級細緻輕盈!你可能會懷疑這真的能帶走卸妝油嗎?超級可以,而且輕輕鬆鬆,我非常喜歡潔顏露的香檸氣味,清新透涼,洗後皮膚柔軟不緊繃,會忍不住一直站在鏡子面前自戀那種!

 

 

🔺Z&MA玫瑰卸妝化妝水

這是什麼神奇寶貝?!雖然產品介紹上很謙虛的表示,適合卸除簡單日常妝容,但我試在手上的影片,可是擠了一坨粉底液再疊上一層遮瑕蜜,以此妝厚度,還是三兩下被卸得很乾淨。

當成化妝水使用起來,是具備滋潤與緊實的,保水度在皮膚表現上也很突出,就算是素顏BABY也很適合,可將在外面沾上的髒污帶走,又同時達到保養功效,根本是懶惰精聖品吧!

臉只有一張,我們要為它挑選最好、最適合的,Z&MA芷瑪的產品不僅天然潔淨皮膚,更讓洗臉這件事,變成一種享受。

 

 

 

 

Instagram搜尋:@sulinluo0325

Sulin分享完整文章👉點此連結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