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有機會能夠抽中【PiPPER沛柏鳳梨酵素洗衣精】,網路上搜尋一下牌子才知道這是品牌創辦人Mr. Peter Wainman因為容易對洗劑中的化學物質產生嚴重的過敏反應,且無法找到滿足健康、安全和環保標準的替代品。於是興念創立Pipper Standard "沛柏"
打開後是真得聞的到天然鳳梨果香味,泡沫很少,沖洗起來也比較不費力。 有黃漬的衣服使用這罐洗一經清洗後,黃漬部分有去除掉。 潔淨力讓我嚇到><衣服曬乾後不會像使用完漂白水的衣服一樣會硬映一片一片的,摸起來很柔軟。 很開心有機會能夠抽中【PiPPER沛柏鳳梨酵素洗衣精】,網路上搜尋一下牌子才知道這是品牌創辦人Mr. Peter Wainman因為容易對洗劑中的化學物質產生嚴重的過敏反應,且無法找到滿足健康、安全和環保標準的替代品。於是興念創立Pipper Standard "沛柏"
打開後是真得聞的到天然鳳梨果香味,泡沫很少,沖洗起來也比較不費力。 有黃漬的衣服使用這罐洗一經清洗後,黃漬部分有去除掉。 潔淨力讓我嚇到><衣服曬乾後不會像使用完漂白水的衣服一樣會硬映一片一片的,摸起來很柔軟。

 

 

(轉載自媽咪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