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當了媽咪之後,寶寶的肌膚細嫩敏感!所以用的、穿的在挑選上,都非常講究。低敏不刺激、洗完不殘留,標榜天然無添加物的產品為首選!

常常在婦幼展上跑跳的我,對這家【PiPPER】並不陌生喔!之前有在攤位上玩遊戲並索取體驗包回家試試。就覺得這次抽中~檸檬草香味的【PiPPER沛柏鳳梨酵素洗衣精】試用機會!非常幸運感到開心~

【PiPPER沛柏鳳梨酵素洗衣精】細看產品成分及介紹:
共有2種味道,分別是尤佳利及檸檬草,而糖媽拿到的是檸檬草香味的。❤️
❤️抗菌︰鳳梨蛋白酶,經由醫學證明有效抗菌
🧡美國專利製程技術,具有鳳梨酵素專利製程配方。
💛天然成份︰SGS檢驗不含任何化學成份。
💚超強潔淨力︰髒污遠離家中,清潔力媲美化工產品。
💙低敏認證、不刺激認證、不傷皮膚。
💜敏弱肌膚&嬰幼兒首選。
🖤環保認證,自然分解不殘留,愛護地球。

這款洗衣精外型特殊,有貼心的標示轉開的方向。
開瓶倒出來看顏色,呈深褐色是鳳梨經過天然醃漬後發酵的色澤。
聞聞產品,清新檸檬草加上發酵的味道,不刺鼻。
以天然鳳梨酵素,有效潔淨衣物低敏不刺激。以植物特性製成使用起來天然溫和,洗淨後衣物聞起來沒有香味也沒有奶垢味。不僅泡沫少、易沖洗,清潔力十足。不用擔心洗劑殘留造成接觸性皮膚問題,媽媽也放心!值得推薦給嬰幼兒及皮膚過敏者使用。

最後~謝謝媽咪拜 提供的這麼好康的體驗活動!

以上內容皆為糖媽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!
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體驗所呈現的效果不同。相關產品介紹說明,官方商品資訊引用,以上心得僅供參考!

 

 

(轉載自媽咪拜)